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

文章作者:王进时间:2016-11-28浏览:257

11月26日,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本次供需洽谈会,外国语学院共邀请了8家单位参加,来自安徽、浙江和苏州等地,有培训学校也有公司企业,提供近190个岗位。

 

洽谈会现场,同学们携带简历,向感兴趣的企业询问,企业负责人也针对同学们的疑惑,耐心解答,并详细介绍企业文化,发展历程、部门设置以及岗位需求和晋升空间等,让毕业生对企业有个初步的印象。据悉,26日下午部分企业还会在文学楼和逸夫楼的多媒体教室,与毕业生做进一步的交流。

 

本次就业供需洽谈会是面向全校毕业生,一年一次的大型就业平台,本次洽谈会的举办,体现了滁州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多种选择,同时对参会企业的高要求也促进就业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