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邦国教育等三家单位联合招聘宣讲会

文章作者:王根玲时间:2016-12-09浏览:201

为给17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年前顺利就业,128日下午2:00,外国语学院在YF1406举办邦国教育、徽智教育培训学校以及中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联合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教师、课程顾问、市场专员以及外贸专员等多个岗位。

 

首先是邦国教育的宣讲。邦国教育源自香港,2014年起入驻扬州,专注成为每个家庭的教育顾问,以授受知识、开启聪明、润泽生命为教育理念。接着,主讲人赵老师给同学们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对比了公立学校和培训机构的异同,介绍了本次招聘提供的岗位和职位要求,希望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

 

随后是徽智教育培训学校的宣讲。徽智教育培训学校是一家专门做中小学课外辅导的专业机构,提供英语教师和市场专员等岗位,宣讲流程与邦国教育基本一致。

最后是中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宣讲,这是一家集基础设施投资、房地产投资、市政公用工程等为一体的股份制集团公司。该公司基本面向工科院校招聘,本次招聘有外贸专员的需求。

本次联合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多种岗位,进一步促进了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