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上海倍始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文章作者:戴梦茹时间:2017-03-17浏览:251

3月17日上午,优秀毕业生高雪仙及其企业相关负责人于YF1207召开了上海倍始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

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PPT演示,就其企业位置、文化、组织架构、发展目标、开发业务平台、福利以及业务员职业规划、外贸行情与环境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且尤其强调了关于判断自己是否适合做业务员的六项要求,引起了同学们的思考。部分同学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实习经历。最后,高雪仙和负责人提醒大家,外贸是一个辛苦的行业,需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强大的内心,并向同学们表达了真挚的祝愿:希望同学们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充实自己的人生,也欢迎同学们加入上海倍始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以后就业的方向以及职业要求有了更多的认识,为同学们求职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机会。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