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博西华专场招聘宣讲会

文章作者:邱天时间:2017-03-21浏览:162

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就业交流平台,3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YF1108J

举办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有意向的毕业生到场听讲、投递简历并参加面试。

首先,博西华主讲人对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表示感谢,其次,详细介绍了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的大概情况、工作环境、企业文化以及招聘岗位的相关信息,包括岗位名称、工作描述、薪资待遇以及工作要求等。应聘者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投递简历。接着,对有意向的同学当场进行面试,考察学生的专业基础和综合能力。

据悉,面试结果将于近日公布,并安排入职实习等相关事宜。

本次招聘宣讲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诸多就业岗位,更为就业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让毕业生了解企业所需,有利于及时调整求职方向,做好多手准备。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