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商英163举办“学雷锋,争做‘六有’大学生”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高雨时间:2017-03-23浏览:145

3月22日下午两点,16级商英3班全体同学于山上食堂一楼门口,进行了以学雷锋争做六有大学生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形式为“做寿司,送温暖”

同学们分成几个小组,比赛制作寿司。在制作寿司的过程中,同学们互帮互助,分工合作。在同学们的精心制作下,一盘盘美味的寿司呈现在大家面前。随后,班长李浩和团支书吴秋月将部分寿司送给在食堂辛勤工作的叔叔阿姨们另一部分寿司则由学生代表刘亮、李晨等同学送至老年之家。叔叔阿姨和爷爷奶奶们收到寿司后都纷纷表示感谢,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使商英三班全体同学更加团结协作,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使其对学雷锋,争做六有大学生这一主题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认识到也许一次团日活动就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近彼此的心帮助他人,给予别人温暖,是我们当代大学生的举手之劳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