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布朗英语招聘宣讲会

文章作者:袁雨阳时间:2017-03-30浏览:223

3月29日下午2点半,布朗英语招聘宣讲会于YF1204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选拔口语和教学能力兼备的优秀兼职教师,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大家以后的求职应聘奠定基础。

宣讲会开始前,布朗英语机构的负责人热情的向我们介绍了学校的招聘要求和教学理念,力图冲破传统的教学方法,让学生真正做到学英语爱英语,并向我们表达了对优秀人才的渴望。接着,负责人在黑板上写下四个英语问题,并要求应聘者根据话题即兴演讲,在座的学生也都摩拳擦掌,希望能够展现出自己不凡的实力。各位参赛选手依次根据所选话题有条不紊的进行演讲,颇具表现力的演讲内容,专业高水准的口语能力,生动活泼的互动方式,博得了在座学生和面试老师的阵阵掌声。这场小型的即兴演讲会也在一片充满着轻松欢乐的氛围中结束了,最后脱颖而出的几位学生将进行后续的单独面试和培训,我们也期待他们在另一个平台充分上施展自己的能力和才华。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办,不仅提高了各位同学英语学习的综合素质和应对面试的技巧,也提前为各位同学准备了一个展示自己,表现自己的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为以后的应聘打下良好的基础。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