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上海昂立教育集团高校就业指导会暨招聘宣讲会

文章作者:戴梦茹时间:2017-04-27浏览:201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就业形势的了解和认识,4月26日下午2点,在YF1108召开了上海昂立教育集团高校就业指导会暨招聘宣讲会本次由上海交大昂立教育集团东台学校人事主管、上海思源教师进修学院人事主管兼培训师罗娜主讲。

罗娜通过大量的数据,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先就业再择业,二要拓宽求职路径,三要进行自我清晰定位,四要多交流求职经验。最后,罗娜介绍了上海昂立教育集团的相关情况,并欢迎各位同学积极投递简历。

本次就业指导会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和就业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的紧迫感,就业是每位大学生从校园人转变为社会人必经的途径,也是人生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作为大学生,不能好高骛远,亦不能妄自菲薄,要精确分析自己的优劣势,找准自己的定位,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