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上海双葆机械商贸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文章作者:曹青时间:2017-10-13浏览:213

 

10月13日下午2点30分,外国语学院于逸夫楼1206举办了面向2017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的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上海双葆机械商贸有限公司召开,主讲人为公司的销售总监杨洪昌,重点招聘外贸人员,旨在让大四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其公司,并尽可能多的吸纳优质滁院毕业生。

会上杨洪昌就其公司的地理位置,工作环境,工作氛围,工作福利以及日常公司活动几个方面向在座的所有商英专业毕业生进行了简要阐述,并重点说明了“出国不再遥远”,指出因业务来往而频繁出国很简单,同学们对此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同时他还给予了在座各位毕业生一个忠告:去上海工作要认清公司地点,郊区交通不便影响较大。会上还有一位已毕业的滁院学长以自身工作成果及努力一年后的年薪来向大家展示其公司的优势,吸引了大家眼球。

此次招聘会让毕业生们清楚地认识到上海双葆机械商贸有限公司的优势及前景,为他们的就业道路拓宽了又一条道路,为他们未来的工作方向提供了又一个良好选择。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