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新纪元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何旭时间:2017-10-14浏览:145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0月13日下午3点在外国语学院YF1105举办了“新纪元:2017大型招聘会”。主讲人花道围绕“选择比努力重要,发展比薪水重要”从大学毕业季、义乌园区简介、电商现状和趋势、义乌电商和电商人才五个方面展开宣讲。

其中花道着重分析大学生毕业季现状,有的人毕业后继续提升自身:考研、考公务员和出国留学,有的人选择自主创业,而有的人毕业则意味着失业,成为无业游民,对未来迷茫,不知所措。同时他也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做了初步规划,在场同学受益匪浅。随后,主讲人花道分析了阿里十八罗汉的创业历程,并向大家展示了近年来的双十一数据,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电商就业热情。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工作中的细节问题、福利和生活条件等问题进行提问,并得到相关负责人的耐心解答。通过交流,同学们对招聘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