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江苏东台昂立教育集团招聘会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时间:2017-10-25浏览:200

1025日下午330分,江苏东台昂立教育集团于YF1402开展招聘宣讲会。上海交大昂立教育集团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教育服务机构之一,此次招聘宣讲会由其旗下连锁学校江苏东台学校的罗老师进行主讲,旨在对本院大三大四学生进行招聘宣讲,从而招聘合适的英语教师。

宣讲会上,主讲人罗老师承诺到,该公司将会为新晋员工提供完善的入职培训,为优秀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以及优厚的工资福利。罗老师为学生们分析了当前社会的就业前景,以及高校学生可发展的方向,同时为学生对就业选择所存在的疑惑提供了专业性的解答及建议。

宣讲会结束前,罗老师向同学们提议道:“人生不同的阶段应赚取不同的事物,二三十岁赚经验,三四十岁赚金钱,四五十岁赚声望。”通过这次宣讲会,大三大四的同学更加充分地理解到目前社会的就业前景,对同学们的就业选择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