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腾大教育洽谈会议

文章作者:时间:2017-08-25浏览:105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825日下午,在YF1308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与腾大教育集团工作人员进行洽谈会议,生处副处长陈薇受邀出席本次洽谈会。

洽谈会伊始,腾大教育向会议人员分发公司的宣传单页,简要阐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职位需求、应聘条件等方面的概况。随后,姚书记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方向。

腾大教育成立于2006年,是专业从事中小学个性化辅导的大型品牌教育连锁机构。目前已经在苏州、无锡、常州、常熟、连云港等城市设有分校,并荣获2009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辅导机构,2009中国最值得信赖教育机构,2010江苏优质·诚信教育辅导机构。腾大教育拥有一支600人的强大教研、教学队伍,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占教师总数量60%,中级职称的教师占教师总数量20%,其中初高中一线教师占80%以上。

本次洽谈会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我院人才建设指引了方向,为培养高水平、高水平的精英创造了条件。并且腾大教育集团也能招聘到更好的教育职员。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