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语言学小组以项目申报为依托的学术交流系列活动之四

文章作者:​杨欣时间:2017-11-13浏览:295

2017913日下午2:30YF1306,认知语言学小组开展了第四次以项目申报为依托的学术交流活动。认知语言学小组成员王梦岚老师就其所撰写的有关“视觉诗歌”的课题申报书与大家做了分享。首先,王老师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该课题的选题依据、研究对象、总体框架、研究重点与难点、主要研究目标、基本研究思路、具体研究方法、本研究创新之处与研究预期成果等。

随后,小组各成员老师围绕王老师的课题申报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讨论的问题涉及“如何阐述研究对象、文献综述的述评关系、如何突出研究意义、语料的选取标准、理论框架的整合、项目申报书的写作思路”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项目申报的分享交流会,为小组成员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科研氛围,有利于提高教师投身科研和申报项目的积极性。


终审人:FLD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