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曹青时间:2017-11-23浏览:156

11月22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于YF2301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面向外院全体大四毕业生,部分外院毕业生和文学院的同学来到了现场并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

  

来到现场的用人单位共有七家,他们分别是北大英语、星睿(江海)教育培训中心、扬州邦国培训有限公司、天长市圣日太阳能有限公司、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云之巅教育以及蓝宇外语学校。这七家用人单位分别从公司的简介、招聘岗位与流程、职业发展与福利还有联系方式等方面全面地向在座毕业生们展示了本公司的需求与特色。其中北大英语即爱乐教育集团的负责人全程用英语向大家介绍了其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日常活动和用人需求,受到了一致欢迎。在结束了每个公司的PPT宣讲后,毕业生们与有意愿的公司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们拓宽了又一条就业道路,为他们将来的就业方向又增加了多个选择。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