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文章作者:时间:2017-08-20浏览:149

为培养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职业能力和实践能力,为将来的就业奠定基础,8月19日,外国语学院组织2014级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讲座。主讲人为外语学院副院长葛厚伟,党总支书记姚志英出席本次讲座,2014级商务英语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

  

讲座上,葛厚伟首先阐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近年来,高校毕业生数量逐年增加,大学生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大学生毕业后能否顺利就业成为一个热点问题。其次,葛厚伟要求同学们增强危机意识,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规划好实习和就业工作。并且结合具体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简历的制作及注意事项,以及参加招聘考试笔试和面试的技巧和方法,传授就业创业的成功经验。最后,葛厚伟与在座的毕业生进行了亲密的互动,耐心解答同学们的各种疑惑。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毕业生对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意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性,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