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外国语学院举办滁州市精美家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宣讲会

文章作者:时间:2018-03-14浏览:253

3月14日,外国语学院于YF1207举办滁州市精美家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18届和19届毕业班部分同学前来参加。

  

滁州市精美家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国际市场为导向的家电机械设备及相关装备模具的设计及生产制造厂家,公司位于紧邻南京半小时圈的滁州市苏滁现代产业园内。宣讲会主讲人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其次,介绍了本次招聘具体要求,主要招聘商务英语专业的毕业生,从事外贸业务员;最后,讲述了招聘岗位的薪资待遇和晋升平台,期待优秀毕业生的加入。宣讲结束后,在场同学与宣讲人进行互动交流,宣讲人热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招聘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也再次让毕业生意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使毕业生进一步端正就业态度,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