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会】外国语学院举办腾大教育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文章作者:gqy时间:2018-10-26浏览:119

10月25日,外国语学院于YF1108J举办腾大教育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外国语学院19届毕业生前来参加。

  

招聘会上,主讲人刁子琴是外国语学院的毕业生,现任腾大教育有限公司的校区主管,刁老师的现身讲解具有特别的感染力。首先,介绍了腾大的基本概况,包括校区、规模、文化、价值观以及发展情况等。其次,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岗位,有咨询师、课程顾问、销售代表、班主任以及学习管理师等,以及各岗位的任职要求、晋升渠道、福利待遇等。在座的毕业生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提出疑问,最后,毕业生们向腾大投递了简历,并期待腾大的视频面试。据悉,腾达将于近期对投递简历的同学开展线上面试,并将结果反馈给我院。

本次招聘会给毕业生们,尤其是英语师范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也得到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