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做就业指导

文章作者:戴梦茹时间:2019-05-15浏览:407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外国语学院于514日晚7:20YF3301举行了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外国语学院3名优秀毕业生对2020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指导。


现任嘉吉动物蛋白(安徽)有限公司研发主管的2013届毕业生潘敏通过自己在外企的工作经历讲述了专业优势在职场上带给她的巨大帮助,鼓励大家要不畏挑战、保持终身学习的态度。她还结合自己的中英文简历和面试经验着重向大家讲解了简历制作的技巧和面试礼仪;现任滁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公共关系主管的2011届毕业生熊燕分享了自己职场转换的经历和职场处事的一些经验,提醒大家任何时候都不能丢掉自己的专业,时刻对工作抱有热情,踏实做事,多为他人服务和着想;最后,现任优胜教育上海分公司校区主管的2016届毕业生贾明超讲述了自己的曲折求职之路,给还处在迷茫中的一部分同学以一定启发——勤能补拙,笨鸟先飞,只要肯努力一定能够有所作为!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分享会,同学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就业的临近,了解到就业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挑战,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掌握一定的求职技巧,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做好准备。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