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财务管理细则(增补)

文章作者:时间:2019-03-04浏览:251

学生会的活动经费统一由生活部保管,生活部对经费的收支情况作统一的记录工作。

(一)资金使用的原则:开源节流,为同学多办实事,严禁资金外借,严禁资金挪用。

(二)报销流程细则

1、申请

每次活动前活动组织者必须做出相应财务预算,财务预算要求详细明了,并交与生活部。

申请,金额较小的临时支出可向生活部相关负责人口头申请,经同意后方能购买。金额较大则要征求主席的同意。

2、报销

活动结束后一周内,组织人必须将相应支出上报。

报销时凭发票报销,每张发票后必须有用途,经手人,部长,分管主席的签名,缺一不可。

报销发票交与生活部后须填写申请报销领款单,确认报销的金额。

生活部汇总发票至分团总支书记处统一报销后,各部门凭申请报销领款单领取报销款项。

3、挂账管理

学生会文件资料、海报、传单、活动幕布等的制作统一到文印中心制作并可挂账。

在文印中心进行的各项支出须上报生活部登记,部门若要挂账须先征得生活部相关负责人同意,并以生活部负责人的名义挂账。

4、学期末生活部针对本学期的财务收支状况进行汇总并公开汇报。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