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会】外国语学院举办安徽锦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文章作者:gqy时间:2019-06-24浏览:153

为了给20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6月22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安徽锦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20届毕业生前去参加。 

宣讲会上,主持人首先向毕业生介绍和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认清当前的就业市场,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其次,充分介绍了本公司的基本概况,主要经营先进复合材料研发,加工,销售及售后服务,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且有良好的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好,薪金待遇较高,公司发展前景好。最后对本次招聘的岗位和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纷纷投递简历。

本次招聘宣讲会,让毕业生充分了解市场行情,并提供了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对鼓励毕业生留滁就业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终审人: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