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双基”达标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刘婷婷时间:2020-08-28浏览:344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8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和基本教学活动“双基”达标工作推进会,布置双基达标准备工作事宜,学院院长梁端俊、副院长贲培云、各教研室主任、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及教学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端俊主持。

梁端俊首先带领大家学习相关文件,重点解读了《安徽省普通高校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标准化建设和示范标准》和《安徽省普通高校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标准》等文件列出的指标体系,他指出各教研室要以“双基”达标为抓手,明确职能定位,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机制,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各教研室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细致研究、提前谋划、早做准备,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贲培云要求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及学院办公室积极配合系主任和教研室主任的工作,争取高效有序完成双基达标工作。         

会中,各教研室主任按照相关文件精神,从组织管理、职能发挥、条件保障、优势特色四个一级指标,围绕组织设置、组织运行、教学管理、教学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经费投入、办公场地等二级指标详细汇报了本教研室达标建设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通讯员:王宇)


终审人:梁端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