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外国语学院:“以青春之名,谱写志愿精神”社会实践

文章作者:候茜茜 靳丹时间:2020-09-01浏览:98

为了迎合本身专业需求,锻炼自己面对更多学生的能力,通过亲身经验进一步了解社会需求。滁州学院赴本地学校开展志愿家教发扬专业优点实践小分队于2020717日至27日开展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初始,团队成员通过QQ平台进行网络云联系制定了相关任务及活动开展规划。活动过程中,组员结合各自教学情况线上展开讨论,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进行得十分顺利。活动结束之际,大家通过会议总结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对以后的人生规划有了更加深刻的看法。并发放了调查问卷,了解大学生对支援支教的看法,大家纷纷赞成,认为将自己的学识传播出去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本次社会实践从本地社区出发,进一步传递弘扬志愿者和爱心服务的精神,让更多的青年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向社会传递更多的爱心。

(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