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专升本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唐硕 吴欣云时间:2020-09-13浏览:229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912日,120名来自不同地区的专升本新生齐聚蔚园,成为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中的一份子。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党委书记姚志英提前召开辅导员会议推进迎新工作;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做好各项工作部署,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迎新当日,入学新生在学院指引牌和志愿者帮助下进入所在学院通道,按照要求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行李消毒,再到接待点办理报到手续。从学校大门口到学院新生招待处,到处都有着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迎新的学长学姐耐心地为学生指路、解决疑惑,并贴心的帮忙搬运行李。每办完一项流程,志愿者都对这个环节进行详细地讲解,并向新生介绍学院等相关情况,让新生对学院有个大体的认识。在整个迎新过程中,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和老师们奉行一贯的高标准、严要求,不仅按学校要求帮助新生完成流程安排,更是以勤劳、热情的服务态度为学院树立了良好的正面形象。


我们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感觉离乡求学的心并不孤单;我们用热情渲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我们用耐心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尽快熟悉学院的一切。愿新生们都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开拓属于他们自己的未来。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