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杨海燕时间:2020-09-15浏览:297

9月15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实习动员会暨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副院长贲培云、毕业班辅导员及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磊等参加了此次大会。

 

贲培云先就学院的实习安排做了发言。她强调本届实习原则上要求毕业生全部参加集中实习。实习根据学生考研与否,分成两批进行。商务英语类实习主要面向商务英语专业和对商务英语方向感兴趣的同学,师范类实习主要面向师范专业。

 

姚志英对实习的重要性以及安全、纪律、学习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讲话。她指出以下几点。第一、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一环,每一位学生都必须重视、认真对待;第二、安全问题不容忽视,每一位同学都要时时刻刻把安全放在心中;第三、迅速转换角色,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以员工的角度对待工作;第四、“三人行必有我师”,每位同学在实习中都要谦虚求教、注意学习;第五、学会与人沟通,按时完成毕业论文和学院布置的相关任务。

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磊就该实习基地的实习流程做出了明确的说明,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此次的实习机会,将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会后,同学们对实习中的问题和不解进行提问,并表示自己要认真对待本次实习,为大学的学习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郭庆瑶)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