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迎接新生工作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钱文文时间:2020-09-15浏览:134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14日上午7时,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党委书记姚志英提前召开辅导员会议推进迎新工作;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做好各项工作部署,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迎新当日,入学新生在学院指引牌和志愿者帮助下进入所在学院通道,按照要求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行李消毒,再到接待点办理报到手续。党委书记姚志英亲切地关心并问候到远来的家长和学子。从学校大门口到学院新生招待处,到处都有着志愿者们和学生会成员们忙碌的身影。迎新的学长学姐耐心地为学生指路、解决疑惑,并贴心的帮忙搬运行李。大家都倾力做好新生接待工作,使得此次迎新工作紧张有序,现场氛围良好。

2020级迎新工作至此落下帷幕,但是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才刚刚开始,学院上下会继续按照入学教育的相关安排,开展丰富多彩的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尽快实现角色转换。(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