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深化校地合作与滁州市第一小学、会峰小学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文章作者:杨海燕时间:2020-09-28浏览:417


为了有效地开展校地合作,深化校地合作实践育人内涵建设,整合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推动高校与地方合作的深度融合,构建体系完善的师范生实践育人方案合作稳定的实践教育基地, 925日下午,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与滁州市第一小学、会峰小学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外院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对于各学校领导为我院师范生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加强校地合作有助于提升毕业生的实践能力,为进一步培养优质的毕业生奠定基础。

外国语学院贲培云副院长就实习方案向学校领导进行了介绍,本方案分为三个个阶段:教育教学观摩、教育教学助理、教育教学实习。通过“三环节”全面提升师范生专业实践能力。

滁州市第一小学、会峰小学的相关负责人指出,感谢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的信任,学校将组织人员对实习学生进行专业指导。同时,他们也希望双方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帮助其提升学校综合实力。(通讯员:王宇)



终审人:贲培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