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培训团学干部

文章作者:钱文文时间:2020-10-16浏览:140

1016日晚,外国语学院在YF1323举行了主题为充分发挥新时代高校学生会的作用的团学干部培训会。培训会由院团委副书记石晓磊主持,院党委书记姚志英主讲,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


 

姚志英首先对团委学生会在去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对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高校学生会是高校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学生会干部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依靠力量。学生会应该从一点一滴做起,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切实践行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的宗旨。

最后,姚志英对学生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学生会的工作要始终与学院工作实际、与学生教育管理实际情况相结合,要着力打造一支学习型、成长型的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队伍。(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