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初赛

文章作者:刘婷婷时间:2020-10-16浏览:1827


1014日下午,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初赛(滁州学院赛区)在我校会峰校区顺利举行,来自全校40多个专业的430多名学生参与了初赛笔试。

阅读初赛考试时长120分钟,分为客观题和主观题两部分。依次考查阅读广度、对各类短小文本的理解能力,对多题材、多体裁短篇文本的信息获取、判断、逻辑推理能力,以及对多篇同主题较长文本的信息获取、对比、分析及整合能力。

本次考试共布置有4个考场,均位于逸夫四号楼的阶梯教室。每个考场配有两名监考教师,考场安排井井有条。最终,本次比赛共产生特等奖2名,一等奖25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75名。特等奖获得者慎怡、朱鹏飞两位同学将代表滁州学院参加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比赛安徽赛区复赛。(通讯员:王宇)



终审人:贲培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