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初赛(滁州学院赛点)顺利举行

文章作者:裘莎 虞佳慧时间:2020-10-29浏览:1186

20201027日晚,2020年“外教社杯”安徽省大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初赛(滁州学院赛点)分别在YF2104教室和YF2106教室成功举办。初赛邀请了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副院长贲培云、金艳老师、梁强老师等共10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本次比赛分专业组和公外组,同学们共组成37支队伍,以跨文化案例展示和案例分析形式进行最终角逐。

安徽省大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是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学科竞赛。本次大赛以提升新时代高校英语类专业学生核心素养和非英语类专业学生综合外语素养为宗旨,为新时代高校外语教育教学改革和国际化人才培养路径进行创新和探索。为了助力推动新时代外语教育与跨文化教育融合创新,立足于我校建设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发展定位,培育推选深谙跨文化之道、兼具全球视野与中国情怀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本届大赛选拔、培训优秀人才,由滁州学院及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了本次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初赛(滁州学院赛点)。

赛场上,各参赛选手以他们流利的口语、精彩的展示和敏捷的反应赢得了全场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通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公外组和专业组分别产生了一、二、三等奖。

具体名单公布如下:

专业组

一等奖:FTW (昌桧慧,杨青源,李新宇)

二等奖:Top Combine (张迎迎,张硕,李瑶)

三等奖:Youth (赵雨静,王晴,万丽君)      TTS (王欣雨,窦子寒,孙凯鑫)

公外组

一等奖: Wow Sai (刘翠洁,徐广东,王传月)

二等奖: Doctor we(万通,戴泓宇,江婷)   A family of three (王小漫,徐康,方芳)  

        heart for heart (陈影,陈雨琦,张旭)   

三等奖: TARDIS (王婷婷,胡翠,李俊辉)    CEAT(朱颖,方婕,贾敬玟)  

        3w (谢康,童思达,丁紫怡)     Molecular team (李丽娟,吴金慧子,张静)

最后,张迎迎、王传月和徐广东同学将代表滁州学院参加2020年“外教社杯”安徽省大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决赛。(通讯员:王宇)


终审人:贲培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