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女甲3000米决赛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齐先睿 唐硕时间:2020-11-15浏览:135

20201114日下午,滁州学院在风雨操场开始了女甲3000米的决赛。丁凤婷,徐晶晶,张子璇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了这个项目。

赛场上,选手们早就做好了准备运动,并在一旁等待。裁判一声号令,宣布比赛的开始,运动员们反应迅敏,纷纷昂首阔步的飞奔于跑道上。3000米长跑任重而道远,它对运动员们来说不只是体力的考验,更是精神的考验,漫长的赛道等待着他们去征服。赛道外的同学在圈外跟跑助力,呐喊助威,这无疑是对运动员奋斗拼搏的最大鼓励。最后,丁凤婷获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终点处,同学们一声声真挚的问候,体现了运动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也展示着外国语学院的凝聚力。


外国语学院的运动健儿用自己的行动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外院学子的坚持不懈,奋勇拼搏的精神,这值得所有人为他们点赞!(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