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0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文章作者:黎明时间:2020-11-20浏览:550


在刚刚结束的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暨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选拔赛中,我院学子陈宇欣、姚天齐分别获得英语学科中学组二等奖、三等奖。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庆师范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29所本专科高校的300名选手参赛。此次选拔赛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参赛选手提交不超过15分钟的说课视频、不超过20分钟的上课视频、以及教学课件和教学设计,大赛组委会对各高等学校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线上评审。

赛前,两位同学由各自的指导教师带领,在教学设计、课件制作、说课和上课等环节反复打磨,最终得到比较满意的作品。此次竞赛对提高师范生的专业技能水平、综合素质以及对师范教育的认知与情怀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参赛学生表示其教学水平和教学技能得到了很大提高。(通讯员:王宇)



终审人:贲培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