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宣传培训研讨会顺利召开

文章作者:姜佳佳 唐硕时间:2020-11-24浏览:136

为提高外国语学院宣传部成员及各班宣传委员宣传工作能力、学习更多宣传技能,外国语学院于1123日中午在逸夫楼1323会议室举行了宣传培训研讨会。团委副书记石晓磊主持此次会议,各班宣传委员和宣传部成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初始,石晓磊对宣传培训工作举行了概括总结,并强调了此次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紧接着,石晓磊针对当前宣传部成员及各班宣传委员新闻稿撰写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她强调新闻稿要具有时效性,及时总结概括发生的事件。接着,石晓磊分析了网络舆论的重要性。她指出,写新闻稿如同在网络发表观点,要具备大局观念,才能更好的达到宣传效果。最后,石晓磊对今日的研讨内容作出总结并对外国语学院以后的宣传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展望。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使宣传部成员及各班宣传委员领会到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积极提高今后宣传工作的质量,促进外国语学院宣传水平进一步提高,在日后的宣传工作能取得更好的成绩。(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