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1级商务英语及英语专业学生赴中新苏滁高新技术开发区参加认知实习

文章作者:杨海燕时间:2021-10-20浏览:649


1020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贲培云、实习负责老师杨海燕、教师雷晓玲及2021级商务英语及英语专业全体学生赴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进行专业认知学习,受到了开发区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

本次专业认知学习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参观中新苏滁高新区规划馆。讲解员为学生介绍了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情况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滁州经济的主战场,现在正以扩区为契机,打造苏滁现代产业园2.0升级版。同学们在各展厅前驻足观摩,纷纷表示大开眼界。

第二部分为车览。同学们坐车参观开发区,途经清流花谷、苏州国际外语学校滁州校、鱼尾狮公园、苏滁工业坊、邻里中心、蓝白领公寓等项目点。随车讲解员为同学们一一介绍了各个项目点的情况及发展规划。

本次认知实习的最后一站是胜华波公司产品展示馆。胜华波集团是国内唯一具有全球500强汽车企业配套资质的民营供应商,其雨刮器总成占据细分领域市场份额近四成。

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负责人员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开发区和学校的进一步合作,并希望今后有进一步合作的机会。贲培云副院长表示,我们学院非常感谢开发区热情的接待,真心希望后期有一步合作的机会,真正做到服务地方企业经济发展。本次认知实习对于学生更理性的了解本专业有极大的帮助,从而便于学生在接下来四年的专业学习过程中,制定更明确的学习计划。(通讯员:王宇)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