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设立就业创业事宜咨询接待日

文章作者:郭庆瑶时间:2020-12-09浏览:264

为了进一步了解大学生的就业创业需求,促进大学生顺利平稳就业创业,外国语学院自2019年以来设立就业创业事宜咨询接待日,时间为每周三下午三点至五点,地点为YF1319办公室,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

 

自就业创业事宜咨询接待日设立以来,我院陆续有大学生前来咨询。咨询前,须提前预约,电话预约和现场预约均可。咨询老师帮助解决大学生关于就业创业的困惑,包括明确就业方向、宣传就业政策、指导职业规划,鼓舞考研士气、给予创业扶持等。前来咨询的大学生道出自己遇到的问题,指导老师耐心倾听,热心解答,并做好现场记录工作。

就业创业事宜咨询接待日的设立,有助于帮助大学生了解就业行情,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掌握求职技巧,调整就业心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院就业创业服务。(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