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劳动教育学习会议

文章作者:王婷婷时间:2021-03-18浏览:380


3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劳动教育的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丹丹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劳动教育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何丹丹指出劳动教育是新时代党对教育的新要求,是全面发展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培养时代新人必须开展的教育活动,大家要积极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她强调全院上下应深入学习劳动教育的相关文件,将劳动观念和劳动精神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重点思考如何在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明确劳动教育内容,形成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劳动教育必修课程,并积极在教学研究及其他课程中有机融入劳动教育内容。


终审人:贲培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