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一行赴外国语学院进行教学管理工作交流

文章作者:王婷婷时间:2021-04-14浏览:352


2021414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学副院长彭钰带领音乐学院督导组、教科研秘书、教研室主任来我院针对教学督导工作和教研室双基达标建设等问题进行学习交流,一行人受到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贲培云的热烈欢迎。

贲培云副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对音乐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我院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从制定和完善教学督导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教学管理制度的规范化建设以及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双方教学督导组成员围绕教学督导的改革创新、工作经验、工作体会、以及校院两级督导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音乐学院督导组成员针对一些困惑问题与我院督导组成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最后彭钰副院长表示,音乐学院督导组此行的收获非常大,外国语学院的教学督导工作做得细致、扎实,有很多值得音乐学院教学督导组学习借鉴之处。(通讯员:王宇)



终审人:贲培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