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团队在首届安徽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陈祥薇时间:2021-04-19浏览:587


411日,首届安徽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全国赛选拔赛在安徽大学举办。当日,从全省15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18支教师团队,分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及以下组参加角逐。最终,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综合商务英语团队(应英、陈祥薇、谢危、贲培云)获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第一名,该成绩在省内同类型院校中位居第一。

本次大赛历时4个月,综合商务英语团队在学校教务处、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多位校内外专家的指导和帮助下,不断打磨,从申报书、成果报告、课堂实录和现场说课等方面持续改进。

据悉,本次大赛是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等教育学会牵头举办的全国性、全科性教学比赛。比赛旨在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以“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理念为引领,聚焦教学创新、掀起学习革命,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通讯员:王宇)



终审人:贲培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