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走访毕业生宿舍

文章作者:郭庆瑶时间:2021-05-08浏览:174

5月8日上午,趁着毕业生返校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的机会,本着关爱毕业生,为毕业生做实事的宗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带领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深入毕业生宿舍走访,了解毕业生学习、生活、就业以及思想状况等情况。


姚志英一行来到9栋、10栋毕业生宿舍,每走进一间宿舍,姚志英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问询了学生的生活和毕业生去向等情况,了解他们的想法和计划,给学生解答了论文答辩的准备、实习报告的撰写等疑惑。姚志英希望考上研究生的同学们秉承“修德、求是、博学、笃行”的校训,继续踏实学习,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叮嘱已就业的毕业生学以致用、虚心请教、勤奋工作,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动员未就业的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尽早走出去,通过就业岗位的锻炼,积累工作经验,提升职业素养,提高时代责任感,祝毕业生们顺利找到理想的工作。

本次宿舍走访将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以生为本,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增强了师生情感交流,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关心与关怀。(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