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级商务英语2班团支部 “五四”“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孙璐 俞彤时间:2021-05-06浏览:158

为应团委要求,开展沉浸式”“体验式教育,持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制度自信教育、国情形势教育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教育。202154日晚上8:00,外国语学院20级商务英语2班团支部于线上开展了以五四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奋斗相结合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级团支书主持开展,全体团员参与。

活动伊始,团支书以PPT展示为主要方式,为团员们详细介绍了我国制度的优越性,增强了团员们的制度自信。接着,团支书结合相关资料,为团员们详细地分析了当前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期我国的国情和形势,使团员们对国情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最后,团支书通过宣讲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号召全体团员发扬党的伟大精神,拼搏奋进新时代征程。

本次活动加深了全体团员对我国制度和国情的深刻了解,增强了团员们的制度自信及理想信念,鼓励了全体团员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