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19级商务英语2班“青春心向党,奋斗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郭静 孙璐时间:2021-05-14浏览:136

2021512日晚730,为积极响应校团委青春心向党,奋斗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的号召,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勇于承担历史责任,在祖国茁壮成长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二班团支部全体团员于YF1204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学习委员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及学习目的,简洁明了地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首先,全体团员合唱了团歌,接着,几位团支部成员进行了一段深情朗诵,并由学习委员带领团员们观看一段视频,使团员们更好地了解这次活动的主题。之后,学习委员带领团员们进入了问答环节,让团员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此次活动主题的意义。最后,部分团支部成员进行了各自的才艺表演,带动了整个班级的气氛。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使团支部全体团员进一步认识到了青春的力量,鼓励了全体团员顽强奋斗,在开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新征程上,拼搏前进,不忘初心。(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