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综合杯篮球赛初赛正式开幕

文章作者:郭冰凝 唐硕时间:2021-05-24浏览:189

2021523日星期日下午,综合杯篮球赛正式开赛。外国语学院作为a组,与土木学院在下午两点展开对擂。

比赛开始前,外国语学院的篮球运动员们有序开展热身运动,拉伸筋骨、演习投篮、商量战略并为彼此加油打气。比赛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双方展开对首球的争夺。不一会,土木学院的球员抢占八分先机,然而外国语学院的球员并不气馁。球员们进入状态后,球员张鑫率先夺入两分,此举极大的鼓舞了外国语学院队伍的士气。在那之后,外国语学院的球员大胆争夺、仔细防守,逐渐缩小比分差距。经过一段激烈的比拼,双方逐渐了解对方的打球特色,认真制定战略,在赛场上你追我赶,你防我守,赛事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随后中场休息,替补球员上场,外国语学院的队员们又整装待发,精神饱满。比赛进入下半场,外国语学院的队员重振旗鼓,顶着上半场落后比分的压力,奋起勃发。队长王进伟仔细传球,迅速运球,拼尽全力打好这场球赛。在外国语学院队员的默契配合下,下半场比赛由外国语学院方比分领先结束。最后队员们合照留念,本次综合杯篮球赛顺利落幕。

最终,外国语学院以2856的比分败阵,但这期间队员们默契配合,奋力夺分的精神在此次比赛熠熠发光,赢得了尊重和掌声。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队员以此次篮球赛为交流平台,切磋球技,互相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体育运动精神。(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