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荣获滁州学院“青春飞扬”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团体第八名

文章作者:齐先睿时间:2021-06-03浏览:179

为加强我校学风建设,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技能水平,促进各系各班学生之间的交流,展示我校大学生健康向上的青春活力和风采。202162日下午,滁州学院2021年体育俱乐部联赛青春飞扬健美操比赛于会峰校区风雨操场隆重举行。

本次健美操比赛分为专业组和公共组。外国语学院作为公共组出场,分有竞技与街舞两类舞蹈。首先,我院十名街舞姑娘们出场,在微风中,她们黑白相间的着装与其舞姿一起飞扬,尽显青春活力。几个节目后,竞技小伙子们出场,五位选手在动感的音乐中,将力量和气势展现得淋漓尽致,特别是高难度的托举动作,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最终,外国语学院在本次健美操大赛中荣获团体第八名。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团队的力量,选手们背负着各种伤病,坚持训练参赛,他们用坚持、汗水和伤痛换来了第八名的好成绩,值得大家学习。(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