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综合杯篮球赛八强争夺赛落下帷幕

文章作者:姜佳佳 唐硕时间:2021-06-01浏览:180

2021530日下午两点,综合杯篮球赛再次开赛,外国语学院与美术学院展开八强争夺。

比赛开始前,外国语学院的篮球运动员们进行了短暂的热身运动。伴随着哨声响起,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篮球赛上半场一开始,外国语学院篮球队在王进伟的带领下,展开激烈进攻,经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活力在球赛中先拔头筹。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美术学院奋起直追,连进几球,拉进比分差距。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美术学院继续进球,外国语学院也调整好状态,重整旗鼓,严阵以待。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本次综合杯篮球赛八强争夺赛圆满落幕。

虽然本次八强争夺赛外国语学院以3437的比分败给美术学院,但每个运动员所展现出的奋斗精神在此次比赛中熠熠生辉。尽管他们在比赛过程中摔得遍体鳞伤,他们依然继续站起来,就算最后失败也展现出了不服输的姿态!(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