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心理读书会顺利开展

文章作者:孙璐 唐硕时间:2021-06-07浏览:144

为扩大学生们的阅读层面,让同学们从读书中有所收益,陶冶情操,启迪心灵,鼓励同学们读好书、交好友,广泛涉猎专业以及非专业领域的书籍,拓展思想的深度,从而形成良好的读书氛围,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以每学期为单位,长达15周的心理读书会活动。此活动于每周五下午2:30开始,下午4:00结束。

2021年6月4日下午,由石晓磊带领七位各个年级的同学组成了读书小组,以《亲密关系》为书目,采取地面形式读书,逐字逐句地对内容进行了领读。在领读过程中,同学们首先纷纷发表了个人对这本书感悟,以及对某些精彩的名句及剧情的理解。接着,部分同学就一些不理解的问题积极向石晓磊提问,并得到了她耐心的讲解。最后,大家就一些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同学们对阅读书目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本次活动读书不仅帮助同学们促进了相互的思想交流,获取了知识,也帮助同学们陶冶了情怀,远离网络的信息爆炸,获得了心灵的宁静。(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