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四届三次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作者:宋彬彬时间:2021-06-09浏览:395

 

6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胜利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四届三次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院党委书记姚志英和院长梁端俊分别主持第一次和第二次全体会议。

院长梁端俊作了题为“提质增色强内涵  凝心聚力促发展”的报告,肯定了2020年度以及2021年以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指出了学院面临的挑战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暑假和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师分组对学院工作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以及学院系列文件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姚志英致闭幕辞,强调“两代会”的召开是全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积极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之际召开的一次发扬民主、共谋发展、团结奋进的大会。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认真贯彻大会精神,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努力把大会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全院上下要振奋精神,同心同德,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不断提高应用型外语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通讯员:舒卫征)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