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顺利开展

文章作者:姜佳佳时间:2021-06-17浏览:118

为了发挥好暑期社会实践育人功能,提升实践活动效果,保障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实践外联部于2021年6月16日晚7点半在YF4108教室组织开展了宣讲会,20级全体同学和18、19级实践小组组长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实践外联部负责人结合PPT对暑期社会实践内容进行了解读。她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社会实践,明确了社会实践的意义和价值。接着,实践外联部负责人就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团队组队情况、材料提交、实践时间和实践形式等方面的疑问进行解答。此外,她强调各实践团队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签订安全责任书,确保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此次宣讲会也激发了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的热情,为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