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互联网+项目汇报会

文章作者:郭冰凝 唐硕时间:2021-06-21浏览:151

2021年6月18日下午三点在YF1105举办了第七届互联网+答辩汇报会。此次汇报,由张媛老师和党委副书记何丹丹作为评委,届时提出相关问题并进行最终结果评定。

汇报开始,主持人先陈述了比赛规则,答辩共分12个小组,其中9个小组直接进行线下答辩,3个小组由于不在校内则进行线上答辩。答辩过程中每个项目负责人将有五分钟时间陈述项目大致情况,并对老师的提问进行答复,最终通过老师协商选拔出七个优秀小组推往校级评定。答辩开始,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场。经过长时间准备,各个项目负责人对自己队的项目已是了如指掌,所以进行项目陈述也是娴熟而流利。到了导师提问环节,则考验到每个小组的真实水准,不少项目负责人可以准确应对导师的问题。随后两位导师对各个小组的项目内容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最终选举出七个优秀小组推往了校级。下午四点三十分,答辩正式结束。

此次答辩,筛选出了七个综合实力较高的小组,使各个小组更加明白自身小组的优劣势,希望被选出的七个小组也能在校级评定中取得佳绩。(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