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深入走访毕业生宿舍

文章作者:郭庆瑶时间:2021-06-26浏览:172

6月23日至25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副书记、副院长何丹丹、毕业班辅导员深入走访毕业生宿舍,亲切看望毕业生。

 

每到一间毕业生宿舍,学院领导亲切问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未来打算以及行程安排等,对升学和已就业的同学表示祝贺,针对未就业的同学,详细了解他们的想法和难处,从国家政策、就业信息获取渠道、积极就业的优势、心态调整等方面鼓励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主动就业。领导、老师们叮嘱毕业生离校路途中做好安全防护,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确保安全、有序、文明、愉快地离开母校。毕业后,继续关注母校发展,有空常回来看看。

本次走访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毕业生无微不至的关心,增强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毕业生们也表达了对学院和母校的感恩和不舍之情,决心谨记老师教诲,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