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作者:郭庆瑶时间:2021-06-26浏览:431

6月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院长梁端俊,副书记、副院长何丹丹,副院长贲培云、教师代表梁强、优秀校友代表王璐璐,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出席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贲培云宣读了学校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伴随着欢快的乐曲,梁端俊为毕业生们拨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王海强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对毕业生的栽培和关心关爱,回顾从新生入学、成功征兵、重返校园的历程,深表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对同学间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肩负重担,继续前行的决心。

在校生代表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葛宇婷向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感谢毕业生们给与他们指导和关怀,同时也表达了以学姐学长为榜样,认真踏实、勤勉刻苦,为学院的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优秀校友王璐璐,是上海贯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王璐璐指出年轻有很多可能性,需要通过不断的试错,促进自由成长。希望毕业生们拥抱理由,勇攀高峰。

最后,梁端俊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嘱托毕业生们在品德上志存高远、谦虚谨慎;在行动上勇于探索、不断学习;在岗位上兢兢业业、踏实勤奋,用自己的青春、热情和智慧奉献祖国、服务社会。(通讯员:石晓磊)


终审人:姚志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