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团队在第12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安徽赛区)中荣获佳绩

文章作者:沈云时间:2021-06-29浏览:541


近日,2021年第12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安徽赛区)在安徽财经大学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复赛采用“授课”形式,决赛采用“说课+回答评委提问”形式。我院共两支团队参赛,经过两天的角逐,我院沈云、梁文静、陈祥薇、贲培云、易明勇团队荣获商务英语组一等奖,周小莉、应英、谢危、杨海燕、何丹丹团队荣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创于2010年,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范围的外语类教学大赛。大赛覆盖全国各省市共千余所高校,因其严谨、创新、公正、权威,获得外语界一致的赞誉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19)”中位列外语类教学大赛首位。

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自大赛启动以来,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鼓励教师积极参赛。同时,各位参赛教师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精神,认真钻研、精心设计、密切合作。对于老师而言,获得的不仅是荣誉,更是自己专业提升的好机会。今后,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探索外语教学与创新,积极参加各类教学大赛,为我校教育综合改革做贡献。(通讯员:王宇)



终审人:梁端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