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湖北经济学院调研学习

文章作者:宋彬彬时间:2021-07-12浏览:612


 79日,外国语学院院长梁端俊、党委书记姚志英一行7人赴湖北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商务英语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进行调研学习,受到湖北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何明霞、常务副书记杨专、副院长杨春燕、副院长吴长青、副院长孙小军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湖北经济学院于2002年升本。湖北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现有英语、翻译、商务英语3个本科专业。商务英语专业于2019年获批湖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2020年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外国语学院现有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3项、省级教学成果奖4项。

调研期间,双方就商务英语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前期准备与申报经验、外语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体系构建、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引进、学科团队建设、党建与学生管理、学院管理与考评制度等进行了深度交流。期间,还参观了该校外语语言实验室。

本次调研学习为做好我院商务英语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准备工作和“十四五”期间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通讯员:王宇)



终审人:梁端俊

返回原图
/